长春市共青团工作会议 聚焦中心工作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金作超 32232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共青团工作会议 聚焦中心工作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金作超 32232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长春市共青团工作会议 聚焦中心工作

2020-09-17 10:45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徐微)16日,团市委2020年第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在九台区召开,这是团市委首次在县区举办全市共青团工作会议。会上,来自农村、企业、高校、社区等领域团干部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交流了学习成果,进一步坚定了抢抓机遇开创工作新局面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团组织要面向团员青年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阐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深刻内涵、核心要义,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全市“万人助万企”“城市乱象集中整治”“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等重点工作,真正把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凝聚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转化为推进新时代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强大动力。

  与会人员还前往九台区马鞍山田园综合体、红光村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参观学习,感受九台区高标准农田示范基地在生产模式、经营模式、销售模式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亲身体会乡村发展变化,树立广大青年广阔天地、大有作为的信心与决心,启发各级团组织找准融入全市中心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结合点,引导青年把火红青春挥洒向家乡的热土,为长春建设现代化都市圈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