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提升国际汽车城建设标准质量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金作超 31970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面提升国际汽车城建设标准质量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金作超 31970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汽开区:

全面提升国际汽车城建设标准质量

2020-08-10 09:21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杨洪伦)6日,汽开区发布了今年文明城市建设路线图:着力从提升服务一汽质量、改善市容环境、规范交通秩序、打造营商环境入手,精耕细作,精益求精,切实提高创建文明城和长春国际汽车城建设的标准质量。

  今年,汽开区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省、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的发展理念,与推动建设长春国际汽车城紧密结合起来,与服务一汽、实现高度政企融合紧密结合起来,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紧密结合起来,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实现“生活、生产、生态”的“三生融合”,打造建设汽车新城、宜居新城、生态新城。

  目前,汽开区集中开展“创文明城、做文明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创建活动,文明诚信服务创建活动,建设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创建活动等14个专项行动。

  汽开区将在厚植汽车文化底蕴、营造创城浓厚氛围、树立典型激励示范、提高车城人文素质、发挥志愿服务作用上下功夫,全员发动,全力以赴,全面提升长春国际汽车城文明水平,全面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