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工商联非公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吕宏文 31910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工商联非公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吕宏文 31910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长春市工商联非公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7-31 11: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200731130022.jpg

  7月31日,长春市工商联非公党建工作推进会在长春商会大厦召开,会议旨在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制度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为长春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会上宣读了长春市工商联成立非公党建专家讲师团的决定,长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任宏雷为讲师团成员颁发了聘书。

  会上成立了长春市工商联非公党建工作示范点,长春市非公党工委副书记李里向示范点授牌。

微信图片_20200731130117.jpg

  长春市工商联主席、吉林省通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吉宝,长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任宏雷,长春市非公党工委副书记李里等共同启动按钮,长春市工商联非公党校正式成立。

  非公党建专家讲师团成员、吉林省超凡教育集团董事长张超凡代表讲师团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本次会议既是一次推进会,也是一次动员会,更是一次交流会。会上成立了长春市工商联非公党建专家讲师团、市工商联非公党校,确定了市工商联非公党建工作示范点。这是工商联开展非公党建工作的有益探索,要深入推进,狠抓落实,持续创新,努力打造更多、更好、更有效的非公党建工作载体,持续构建科学化、多元化、特色化非公党建工作体系。

微信图片_20200731130032.jpg

  会上,长春市工商联邀请了原长春市委党校国家二级教授,长春市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长春市党代表、市政协文史专员,时代先锋党性教育研究院副院长王健,以《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1日在企业家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为题,进行了专题辅导。

  长春市及县(市)区、开发区工商联非公党建工作负责人、市工商联所属商协会代表、非公企业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彭绅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