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绿园区青年路街道组织集中学习活动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908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绿园区青年路街道组织集中学习活动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908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长春市绿园区青年路街道组织集中学习活动

2020-07-31 09:37 | 来源: 绿园发布

  7月29日下午,长春市绿园区青年路街道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731093622.jpg

  会议要求,街道各科室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全街道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把讲话精神运用到街道年度重点工作中,转化为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治理的重要思想,探索基层社会治理新路径,统筹抓好平安建设、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等工作,为社会大局稳定贡献力量。

编辑: 范思思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