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绿园经济开发区、合心镇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908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绿园经济开发区、合心镇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908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长春绿园经济开发区、合心镇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2020-07-31 09:31 | 来源: 绿园发布

  为贯彻落实好全区警示教育会议精神,7月29日下午,长春绿园经济开发区、合心镇召开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会议。区监委委员、第二纪检监察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31092928.jpg

  会上通报了扶贫领域、侵害群众利益、危害公共安全等五方面违纪违法案例,起到了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的作用。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公益岗位、专干、政务大厅人员、征拆人员及执法中队人员的管理,防止出现不作为、乱作为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731092724.jpg

  会议要求,要以案为戒,牢固树立拒腐防变思维底线;要严守纪律规矩,不越“高压线”;要切实加强监督,规范权力运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要以案促改,做好案件查办工作的下半篇文章。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有为。要坚持“以案促改”常态化,定期筛选典型案例、身边问题,经常性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让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路径保持畅通。

编辑: 范思思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