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传统,凝聚力量,助力长春国际汽车城再攀新高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907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弘扬传统,凝聚力量,助力长春国际汽车城再攀新高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907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弘扬传统,凝聚力量,助力长春国际汽车城再攀新高

——长春汽开区举办庆“八一”专场慰问演出活动

2020-07-31 08: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抗击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长春国际汽车城如火如荼建设之际,为赞颂讴歌人民解放军的丰功伟绩,再现征战岁月、和平建设中解放军团结、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共叙军民鱼水情谊,由汽开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锦程街道承办、驻街“红旗党建大联盟”单位协办的汽开区“解放思想再出发,军歌嘹亮庆八一”慰问演出,在美丽的岱山公园隆重举办。

微信图片_20200731085410.jpg

  军队打胜仗,人民是靠山。汽开区、锦程街道一直传承双拥工作优良传统,全面推行“三点一线”工作模式。30余家驻街单位和社会组织,加入“锦程街道拥军大联盟”,坚持开展春节、“八一”走访慰问和“爱心献功臣”活动,组织联盟单位开展国防教育。涌现出“三送服务”、“代理儿女”、“蚂蚁回收”等一批典型事迹。曾被国家评为爱国拥军模范单位,多次被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评为“双拥共建先进单位”、“吉林省真情服务官兵模范街道”和“拥军优属模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00731085420.jpg

  你为国尽忠,我替你尽孝。活动现场,新兵家属代表分享了作为军属的光荣与自豪,并为“代理儿女”颁发荣誉证书。整场演出,以歌舞、小品、诗朗诵等形式,引领共建部队官兵、参战老兵、复转军人、预备役官兵、现役军人及家属,深情回顾了人民解放军93年的奋斗历程、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让党员领导干部、街道“红旗党建大联盟”成员单位、居民群众、军人家属深刻感悟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汽开区、锦程街道领导及“红旗党建大联盟”单位,共同慰问部队官兵、参加老兵、复转军人、现役军人及家属;并整合驻街银行、医院等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开办党员服务民生大集,为“保企业”献策用力,帮助驻街企业聚人气、增效益。进一步激发广大车城百姓为东北振兴、为长春国际汽车城建设而奋斗的历史责任感。

微信图片_20200731085424.jpg

  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汽开区、锦程街道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继续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以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为己任;情注人民军队建设,心系广大官兵及家属、老战士的幸福生活,为实现十九大确立的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为长春国际汽车城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收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整理 汽开区新闻中心供图

编辑: 范思思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