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绿园区举办招商引资工作专题培训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吕宏文 31872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绿园区举办招商引资工作专题培训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吕宏文 31872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长春市绿园区举办招商引资工作专题培训

2020-07-27 09:03 | 来源: 绿园发布

  为全面落实2020年全市“大招商”活动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区招商队伍的专业化水平,增强各级招商队伍的综合素养和办事效率, 7月24日上午,长春市绿园区委党校、区商务局联合举办了绿园区招商引资工作专题培训。绿园区委常委、副区长杨万来主持培训会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727085753.jpg

  培训邀请吉林省商务厅招商引资综合协调处处长吴俊民授课。他结合自身招商经历,引用典型案例就如何获取有价值招商线索、选择投资项目、鉴别投资企业、跟踪洽谈项目、提升招商服务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地交流讲解。

  杨万来在讲话中强调,全区各产业部门,镇、街、开发区要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招商引资工作打“翻身仗”“攻坚战”的要求,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全力以赴抓好重大项目的谋划包装、抓在谈项目的签约落位、抓省域内外资金的尽快到位,坚定不移完成年初确定的工作任务,为全区克服疫情影响,持续较快发展提供保障。

微信图片_20200727085804.jpg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