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阳区消夏旅游节暨神鹿峰旅游度假区开园仪式举行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吕宏文 31872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双阳区消夏旅游节暨神鹿峰旅游度假区开园仪式举行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吕宏文 31872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双阳区消夏旅游节暨神鹿峰旅游度假区开园仪式举行

2020-07-27 10:05 | 来源: 吉林城乡网

  姚晓佳 记者 郭小宇 孔香梅

  7月26日,双阳区消夏旅游节开幕仪式暨神鹿峰旅游度假区开园仪式盛大举行。本届双阳区消夏旅游节以“休闲、避暑、度假”为主题,将在近3个月的时间里,通过“旅游+避暑”“旅游+文化”等20多个丰富的消夏避暑活动,在这个炎炎夏日为人们送上阵阵清爽,带来无穷快乐。

  作为本届双阳区消夏旅游节的重点项目,神鹿峰旅游度假区开园迎客,是集山地运动、养生度假、山林观光、田园休闲、现代农业及商务会议等功能于一体的具有国际品质的度假旅游目的地,成为本届消夏旅游节的亮点。

  伴随着一段气势宏伟的开场鼓舞表演,以“重启长春假日”为主题的双阳区消夏旅游节拉开帷幕。

  双阳区区长马国成在致辞中分别表达了对消夏旅游节的美好祝愿,对神鹿峰旅游度假区未来发展的真挚祝福和坚定信心。近年来,双阳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发展全域旅游作为促进生态文明、乡村振兴、农民增收的重要举措,匠心打造了神鹿峰旅游度假区等一批核心景点景区,精心举办了中国梅花鹿节、消夏旅游节等一批特色节庆活动。双阳区先后获评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已逐步成为东北休闲康养旅游目的地。此次消夏旅游节举全区之力,将其打造成为旅游的盛会、合作的平台、响亮的品牌,以节为媒喜迎八方来客,引领各位嘉宾走进双阳、品味无穷韵味,广结有识之士、来双投资兴业,挖掘独特资源、打造旅游精品,全面打响双阳休闲旅游品牌。

  授牌仪式环节中,度假区获得了吉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和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东北师范大学环境学院、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长春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吉林财经大学亚泰工商管理学院、吉林建筑大学发展规划处等6所高校颁发的7项基地认证。

  双阳能够作为广大学生校外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具有鹿产业文化优势、吊水壶国家森林公园生态优势、溶洞地质奇观等特色优势。通过神鹿峰旅游度假区与各大高校积极的合作,可以进一步激发学生主动适应社会,促进书本知识和生活经验的深度融合,为办好人民满意的素质教育贡献双阳力量。未来神鹿峰旅游度假区将以旅游产业为吸引,以文化产业为提升,以农业产业为赋能,在优化区域产业结构、拉动地区劳动就业、带动美丽乡村建设、促进旅游全域发展等方面贡献力量。

  活动最后进入高潮,随着缤纷的彩烟升空,几万只满载祝福的气球飞升高空,神鹿峰旅游度假区宣布盛大开园!神鹿峰旅游度假区以天时地利的“天之美”、山水悠游的“游之美”、幽居雅集的“居之美”、文人雅趣的“文之美”,打造假日生活美学,引领长春假日生活新风尚。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