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工会促消费,劳模在行动”精彩继续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854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7月25日“工会促消费,劳模在行动”精彩继续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854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7月25日“工会促消费,劳模在行动”精彩继续

2020-07-23 14:20 | 来源: 长春工会

  当前,长春已经开启了全面复工复产和全面恢复正常生活秩序的序幕,经济社会生活正逐步回归正轨、恢复正常,全市上下正在奋力抢夺疫情耽误的时间、抢补疫情造成的损失。为了促进消费加快回补,有效释放消费潜力,加速经济社会发展,市总工会携手九台农商银行投入1000万元开展“惠职工 促发展”工会会员消费季活动于7月15日全面启动。  

  “工会促消费,劳模在行动”系列活动作为“惠职工 促发展”工会会员消费季活动的一个有效载体,于6月16日、17日成功开展两期,得到网友的广泛参与和关注,赢得了全市广大职工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7月25日,两位榆树市土生土长的劳动模范,将在“绿色粮仓、大美榆树”的田间地头与我们共讲农事,共话农民、共叙农业,展示新农民的 “田间工人”形象,展现新农业风貌,推介榆树特色农副产品,引领线上直播销售产品新风尚,让更多的优质农副产品走出乡村、走向市场、走进我们寻常百姓家,助推乡村振兴,助力长春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 范思思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