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专场成交6211单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780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专场成交6211单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780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长春地区优质农产品系列直播——

公主岭专场成交6211单

2020-07-15 10:31 | 来源: 长春日报

  “我们公主岭处于松辽平原腹地,世界三大黄金玉米带之一,是全国有名的‘玉米之乡’,本次直播过程中,鲜食玉米、玉米须茶等20余种产品都有大力度优惠,还有多轮抽奖和限时秒杀等福利送出。”14日14时,长春市供销社联合各县(市)区政府主办的长春地区优质农产品系列直播——公主岭专场准时开播。长春市副市长贾晓东以VCR视频形式致辞,公主岭市副市长冯翘化身“带货官”,携公主岭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赵国辉和龙山乡党委书记杨诠湧、南崴子街道办事处主任史一涵,走进腾讯微视直播间,联袂为公主岭优质农产品代言推介。

  在2小时45分钟的直播过程中,产品优惠力度空前,直播间同时在线人数最高达24万人、连线观看85.62万人,成交6211单,小件农产品成交额20.48万元。

  公主岭市位于长春市西南部,今年6月由长春市代管,处于我国黄金玉米带的核心区,土地有机质含量高,2011年被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命名为“中国玉米之乡”。公主岭市的大米也颇有名气,米饭以其特有的香、滑、软而深得消费者青睐。

  “这样政企联合直播带货的方式对我们非常有益,可以将自己的品牌推广出去。此次直播活动,我带来了德乐圆黄金玉米粒和玉先生鲜食玉米两个拳头产品,价格也低于市场价很多,只为了回馈广大网友。”吉林省德乐农业合作联合社的赵亚男为这场直播活动点赞。“原价238元的玉麦龙须茶,直播活动价168元;蒲公英玉米须茶原价35元,现在22.9元,同时我们准备了原价235元玉麦龙须茶礼盒共100套作为礼品在直播间发放。”公主岭九正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广志向广大网友推介玉米深加工产品。

  此番是“直播微助农”长春地区优质农产品系列直播第三场,通过精准对接网络直播平台,地方领导走进直播间,以直播带货的方式,破解优质农产品销售困境,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助推区域经济社会平稳发展。

编辑: 范思思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