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朝阳区表彰好班子好干部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780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朝阳区表彰好班子好干部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780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长春市朝阳区表彰好班子好干部

2020-07-15 10:19 | 来源: 吉林日报

  近日,长春市朝阳区召开“干事创业好班子、担当作为好干部”表彰会,授予10家单位“干事创业好班子”荣誉称号,18人荣获“担当作为好干部”称号。

  年初以来,朝阳区通过解放思想、不断创新,统筹抓好复工复产,彰显了敢于担当的魄力、锐意进取的精神、勇于创新的思维。这次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是朝阳区干部队伍的优秀代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事业为上的优秀品质;高度负责、恪尽职守的敬业态度;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魄力勇气;雷厉风行、争创一流的优良作风。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信心、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全力推进都市经济核心区建设,实现朝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编辑: 范思思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