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民政局到绿园区调研社区治理年度重点工作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779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民政局到绿园区调研社区治理年度重点工作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779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长春市民政局到绿园区调研社区治理年度重点工作

2020-07-15 09:29 | 来源: 绿园发布

  7月10日,长春市民政局副局长周玉国一行来到绿园区,围绕“三长”联动、“社工岗”管理等年度重点工作进行实地调研指导。副区长王景耀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715092823.jpg

  座谈会上,区民政局汇报了“三长”联动工作的进展及成效、“社工岗”管理的统筹推进等情况。周玉国对绿园区的务实举措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创新“三长”工作,要扎实推进绿园区率先成立“家门口三长志愿者协会”、搭建“家门口数字社区”APP平台、着力开发魅力社区抖音号等工作,确保“三长”联动工作落细落实、做强做优。要继续细化“社工岗”考核方案,使“社工岗”向专业化、职业化方向发展。

编辑: 范思思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