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绿园区召开十三届市委第九轮巡察脱贫攻坚工作专项板块联动巡察见面会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779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绿园区召开十三届市委第九轮巡察脱贫攻坚工作专项板块联动巡察见面会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779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长春市绿园区召开十三届市委第九轮巡察脱贫攻坚工作专项板块联动巡察见面会

2020-07-15 09:27 | 来源: 绿园发布

  7月14日下午,市委第十巡察组组长赵力彦主持召开“市委第十巡察组绿园区脱贫攻坚工作专项板块联动巡察见面会”,区委书记张洪彬,区委副书记徐伟民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15092241.jpg

  赵力彦强调,脱贫攻坚专项板块联动巡察是市委第九轮巡察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讲政治、讲大局,高度重视。她强调,本次巡察的重点是:脱贫攻坚责任落实、工作质量、政策执行、工作作风、资金项目管理、监督执行、整改落实7个方面;发现问题要立行立改。市委第十巡察组副组长魏国权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代表区委区政府汇报了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区住建局、区农业农村局进行了专项工作汇报;区委组织部、民政局、财政局、人社局、卫健局、教育局、合心镇做书面交流。

  张洪彬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巡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要讲政治,自觉接受巡察,以巡察为契机提高全区脱贫攻坚工作质量;要讲大局,对指出问题照单全收,立行立改;要讲配合,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巡察组要求,做好相关工作落实。

编辑: 范思思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