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绿园区举办项目建设和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专题培训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703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绿园区举办项目建设和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专题培训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703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长春市绿园区举办项目建设和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专题培训

2020-07-06 09:16 | 来源: 绿园发布

为强化和提升全区经济战线工作人员抓项目建设能力和服务全区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水平,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7月3日下午,长春市绿园区委党校与区发改局联合举办项目建设和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专题培训。绿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涛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706091445.png

培训会上,省发改委投资处处长高继刚应邀围绕项目建设、债券项目申报、项目入统等方面内容作了专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200706091448.jpg

会议指出,要以本次专题培训为契机,按照年初确定的计划目标,全面、细致、精准地做好项目建设及入库入统各项工作,做到抓大不放小,应统尽统、应报尽报,实现全区项目建设和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积极谋划和包装项目,提升其成熟度,为全区经济高质量持续发展提供新动能。


编辑: 范思思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