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绿园区召开重点行业领域乱象整治2020年第二次调度会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703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绿园区召开重点行业领域乱象整治2020年第二次调度会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703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长春市绿园区召开重点行业领域乱象整治2020年第二次调度会

2020-07-06 09:14 | 来源: 绿园发布

  7月3日下午,长春市绿园区召开重点行业领域乱象整治2020年第二次调度会,绿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重点行业领域乱象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宝昌到会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706090943.jpg

  会上,区委政法委、区城管局、区市监分局等12家重点行业领域乱象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牵头单位进行了汇报发言。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安排部署了全区治乱督查工作。

  杨宝昌指出,各单位各部门对重点行业领域乱象整治工作认识比较到位,措施扎实有力,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防控工作和乱象整治工作均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下一步要以四个结合抓好乱象整治工作,一是乱象整治要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结合。各单位各部门要把行业治乱与扫黑除恶“六清”百日攻坚行动统筹结合起来,咬定“二年治效”阶段性目标不动摇,持续发力、攻坚克难,推动乱象整治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二是乱象整治要与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相结合。各单位各部门要在日常工作中不断总结,形成长效机制,长效常治,进一步巩固、完善、提升,及时总结推广成功经验。三是重点部位整治要与全面整治相结合。紧盯娜奇美周边、华港二手车市场、西客站周边、农机大市场周边、皓月大路西环城路两侧、雁鸣湖马路市场、四季青市场周边等乱象问题易反复部位,做到一抓到底、常抓不懈。四是乱象整治要与跟踪督导考核工作相结合。各牵头部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与配合单位、与各镇街建立密切联系。各配合单位和镇街要强化大局意识、建立信息共享和联动协作机制,切实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编辑: 范思思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