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夜动春城—长春夜间好去处”系列十佳项目颁奖仪式举行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吕宏文 31698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 夜动春城—长春夜间好去处”系列十佳项目颁奖仪式举行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吕宏文 31698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 夜动春城—长春夜间好去处”系列十佳项目颁奖仪式举行

2020-07-04 21: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200704211011.jpg

  长春,是一座值得用心感受,细细品味的城市。夜游街区、深夜食堂、夜读空间,咖啡馆、烧烤店、KTV......这些在“夜动春城——长春夜间好去处”系列十佳项目评选活动中统统包括。在休闲中感受长春气息,在游玩中勾勒长春印象,在传统与时尚、白天与夜晚、热闹与静谧的穿越交错之间,让每位市民和游客爱上长春。

微信图片_20200704211024.jpg

  近日,由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长春广播电视台FM88.0承办,长春市消费者协会、长春市饭店餐饮烹饪协会协办,历时一个多月的 “ 夜动春城——长春夜间好去处 ” 系列十佳项目评选活动,经过报名初筛、网络投票、线下打分、相关审核等环节后,评选结果已正式出炉。

微信图片_20200704211032.jpg

  为持续推广系列十佳品牌,促进长春市夜间文旅消费,7月3日晚7时许,在欧亚新生活空中花园举行了颁奖仪式。中共长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明,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陈守君,中共长春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姜元生,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曲笑、副局长袁继业,省文旅厅、市文广旅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长春夜间好去处”系列“十佳”获奖单位代表、长春市主要旅行社负责人和新闻媒体记者等200余人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04211047.jpg

  夜动春城评比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商家的全力配合,更得到了长春市民的热情支持。仅一个月时间,夜动春城评比活动商家报名数超过1700家。总投票数达到995万票。其中平台总访问量达到874.3万人次,日均访问量超过30万人。

  在万众的期待下,颁奖仪式上,现场公布了“夜动春城·长春夜间好去处” 十佳评选活动 “夜游街区”、“深夜食堂”、“夜娱场所”、“夜读空间”等四个项目最终的入围及获奖商家名单,同时,还发布了系列“十佳”品牌推广计划和商户惠民举措。

  长春市100余家商户推出150余项优惠政策,有折扣、有赠送,有十足抵用代金券,折扣力度前所未有,有些商家甚至推出5折优惠,从7月1日到9月30日消费者可尽情享用。

微信图片_20200704211055.jpg

  据了解,今年3月,长春市文广旅局针对防控型复工新阶段的特点,制定了文旅产业疫后发展六项行动计划,并于5月启动了“夜动春城—长春夜间好去处”评选活动。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一是通过评选活动的促进和带动,加快构建长春市多领域融合互通的休闲消费体系,丰富长春市特色文旅产品供给,进一步刺激消费,促进各商家重视品牌价值,提升服务质量,增加经营收入。二是从本地文旅消费品牌培育的角度出发,把市民和游客最重要的“食、娱、购”需求通过“大众推荐、大众评选”的方式,进行系统梳理,作为今后一个时间段重点向市民和游客推荐的文旅品牌,把“系列十佳”打造成长春市夜间消费新名片。

微信图片_20200704211106.jpg

  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副局长袁继业表示,虽然系列“十佳”评选结果已经揭晓,但这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希望通过此次评选活动,能够构建一个本地夜间文旅消费的朋友圈,共同维护和壮大“长春夜间好去处”系列品牌。作为活动的主办方,长春市文广旅局将在消费者与各商家之间建立品牌推广和信息沟通的桥梁,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后续的宣传推广。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姚婉如 王寅 摄影 张秋磊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