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 把温暖送到老兵心中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666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庆“七一” 把温暖送到老兵心中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666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庆“七一” 把温暖送到老兵心中

2020-07-01 08: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我是一个兵,爱国爱人民,革命战争考验了我……”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

  6月30日上午,农安县开安镇刘家村凤英老兵大院内,20位老兵铿锵有力唱红歌,共同歌唱祖国歌唱党。

  年龄最长的抗美援朝老兵已经93岁高龄,年纪最小的参战老兵也年近古稀,幸福的笑容始终挂在每个人的脸上。

图片1.png

  据了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重温历史,关爱老兵。民革省直第五支部(农综支部)、民革省直自强支部、民革省直博爱支部共同组织开展了“铭记党恩 致敬英雄——七一特别慰问”主题活动,旨在学习老兵、老党员身上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同时向老兵致以崇高的敬意。

图片2.png

图片3.png

  民革吉林省直自强支部、第五支部、博爱支部为老兵们送去了慰问品,送去了真挚的祝愿和诚挚的关爱。

微信图片_20200701084129.jpg

  当日,不少公益组织、社会团体还为老兵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活动,在“七一”到来之际,把温暖送到老兵心中。

图片4.png

图片5.pn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彭绅

编辑: 范思思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