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即将举行毕业典礼,制作祝福短片“云”送毕业生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吕宏文 31654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即将举行毕业典礼,制作祝福短片“云”送毕业生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吕宏文 31654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即将举行毕业典礼,制作祝福短片“云”送毕业生

2020-06-29 10: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200629183454.jpg

  2020年毕业生是最特殊的一届,受疫情影响,很多学生都无法回到校园,为了不给毕业生留下任何遗憾,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克服重重困难,将为这一届毕业生举行盛大的毕业典礼。

  本次毕业典礼以线上、线下的形式举行,部分毕业生代表了全校2000多名毕业生参加。学校特别为2020年毕业生制作了祝福视频,作为一份礼物以线上的形式送给每一位学子,在短片中将带他们“云回校园”,再次走过图书馆、教室、寝室,再次聆听老师们的殷殷嘱托。在毕业典礼上,学校领导还会亲手为每一位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整理流苏,未能来到现场的毕业生的证书将以邮寄的形式送到每一位学子手中。

  毕业典礼上,校长刘耀辉将寄语2020年毕业生,希望他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前程似锦。虽然这个特殊的毕业季不能拥抱和告别,但母校永远是每一位毕业生的家。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