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跑春城”长春市首届荧光夜跑节启动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640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云跑春城”长春市首届荧光夜跑节启动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640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云跑春城”长春市首届荧光夜跑节启动

2020-06-28 10:41 | 来源: 长春日报

  26日晚,2020年长春市线上线下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云跑春城”长春市首届荧光夜跑节在市体育运动学校田径场举行,选手在荧光的映衬下,与亲朋好友并肩,用脚步感受长春凉爽的夏夜之美,一起流汗、一起欢笑,成为长春这个夜晚最闪耀的星。

  此次活动由市体育局主办,市体育总会、市体育运动学校、市长跑协会承办,活动以“抗击疫情 科学健身 悦动春城”为主题,传播科学健身方法,引领健康生活。

  据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晓杰介绍,本次夜跑的长度为3000米,405人报名参与,按每5岁一个组别的标准,共分21组,其中男子组年龄最小的15岁,年龄最大的80岁,女子组年龄最小的24岁,年龄最大的68岁。所有报名并完赛的选手,均可获得精制纪念奖牌一枚,每个组别的男女前三名可得到获奖证书及精美奖品。

  此外,为保证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参与活动的选手身体健康,主办方为所有参赛选手购买了保险,并配备了医疗救护人员。活动采取网上报名方式,错峰分时举办,即6月26日、27日和7月4日、5日分四场进行。

编辑: 范思思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