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粽飘香 香囊传情——长春市绿园区中医院端午送安康弘扬传统文化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639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万粽飘香 香囊传情——长春市绿园区中医院端午送安康弘扬传统文化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639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万粽飘香 香囊传情——长春市绿园区中医院端午送安康弘扬传统文化

2020-06-28 09:20 | 来源: 绿园发布

  在进一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开展同时,长春市绿园区中医院全体中医人用自己的方式送上端午祝福,6月23至24日,绿园区中医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在一楼大厅、五楼康复疗区等地免费为患者发放用中草药精心制作的香囊,送去节日祝福。

微信图片_20200628091845.png

  为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播中医药养生知识,挖掘端午节深厚的文化内涵,绿园区中医院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做好中医药文化建设工作,使百姓进一步感受到传统文化魅力和中医药的神奇之处。一位女士手拿香囊微笑着对医护人员说:“这个端午节我收到了最好的礼物,谢谢你们。”

微信图片_20200628091849.png

  同时,区中医院还将对辖区儿童进行“伏九敷贴”治疗。

编辑: 范思思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