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绿园区召开区级领导包保重点工作第八次调度会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599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绿园区召开区级领导包保重点工作第八次调度会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599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长春市绿园区召开区级领导包保重点工作第八次调度会

2020-06-22 08: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19日下午,长春市绿园区召开区级领导包保重点工作第八次调度会。区委书记张洪彬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作点评讲话,会议听取了重点地块征收、项目建设、夹馅棚户区征收等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汇报及下步工作建议,5位区级包保领导汇报了包保的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想法。

微信图片_20200622082323.jpg

  张洪彬强调,要充分肯定工作成绩,近期,通过深入实施专班推进责任机制和周调度工作机制,领导包保工作落得实、进展快,全区重点工作亮点多、成果好,广大干部工作热情高、劲头足,全区上下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的氛围日益浓厚;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冲击、经济下行压力、攻坚任务繁重等现实形势,锁定目标,持续发力,确保实现“六稳”“六保”任务目标;要全力抓好重点工作,坚持不懈做好防疫情、稳工业、促消费、抢机遇、抓征收、促项目、治环境、保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努力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实现整体提升。

  方述华在点评中指出,要紧盯督导类、包保类、夹馅房等重点征收任务,攻坚克难,加快进度,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全年征收任务;要加强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对重点项目逐一研究、破解难题,并积极开展专题招商对接,加快项目签约落位;要积极做好省环保督察“回头看”迎检工作,对督察组交办的信访案件要主动认领、照单全收、立行立改,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晓丹 绿园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范思思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