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措施 狠抓落实 长春汽开区着力打出城市管理“组合拳”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476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强化措施 狠抓落实 长春汽开区着力打出城市管理“组合拳”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476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强化措施 狠抓落实 长春汽开区着力打出城市管理“组合拳”

2020-06-05 09: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提升良好的城市环境秩序,充分展现深度清洁的良好形象,长春汽开区多措并举,精准出击,不遗余力做好城市管理保障工作,以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全力打造美丽汽开。

image.png

  人机结合,加强主次干路机械化清扫。着力加强环卫机械化作业能力,增加资金投入,新购89辆环卫作业车辆及设备参与机械化清扫;采取背街小巷人机结合的模式,科学编组,细化清扫目标;制定道路扬尘管控清单,严格督导考核,定期检查车辆GPS行驶轨迹,从严管控车辆,保障机械化清扫顺利进行,从而进一步提升环卫机械化作业覆盖率。

image.png

  即查即改,加强野广告治理力度。加强户外广告规范管理,针对乱张贴、乱涂写、乱刻画等行为展开专项清理整治行动;针对卷帘门、电线杆、公交站台、楼道内等区域进行大排查;针对乱扔乱挂、乱涂乱喷人员行为进行及时制止与批评教育。截至目前,长春汽开区共清刷“野广告”10万张。

image.png

  查缺补漏,加强卫生死角死面清理。重点整治辖区内卫生死角、绿化带、积存垃圾、道路积泥、无主堆放物、白色垃圾等。针对发现的突出问题和整治薄弱环节,做好梳理归纳,总结经验和不足,并做好与辖区内街道等各部门单位之间的指导、沟通、协调,完善考核办法,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多次行动共出动保洁840余人次,清运垃圾约300余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通讯员 金子琳

编辑: 范思思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