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吉商联合会代表团到宽城区考察交流 捐赠防疫物资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468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北美吉商联合会代表团到宽城区考察交流 捐赠防疫物资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468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北美吉商联合会代表团到宽城区考察交流 捐赠防疫物资

2020-06-04 10: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jpg

       6月3日,北美吉商联合会会长、诺尔曼医学中心董事长鞠莉等一行到长春市宽城区进行考察交流。   

  长春市宽城区副区长、代区长赵心锐,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崔东亮,副区长郭中凡,副区长孙晓东等区领导与北美吉商联合会代表团进行座谈交流,并向代表团详细介绍了宽城区的投资环境。赵心锐指出,希望通过北美吉商联合会与地方政府双方的共同努力,充分发挥企业的带动作用,进一步培育引进企业落户宽城区,促进产业集聚和发展壮大,依托宽城区良好的产业布局和资源优势,开展全方位、多形式合作,推动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鞠莉董事长表示,宽城区产业基础雄厚、区位优势明显、投资环境优越,特别是宽城区远程医疗、基层社区医疗、数字经济等民生产业有很大的投资空间。

.jpg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增进了宽城区与企业彼此间的了解,积极探索合作途径,为促进宽城区高质量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奠定了基础。

.jpg

  在座谈交流会后,举办了北美吉商联合会代表团向宽城区政府捐赠防疫物资交接仪式,北美吉商联合会代表团向宽城区政府捐赠防疫物资KN95口罩75000只。鞠莉表示:“我们从2月中旬开始,就陆陆续续地给长春慈善会捐赠了防护服和口罩。宽城区属于人口密集的老城区,有很多居家照顾的人员需要社区工作人员上门服务,在后疫情时代捐赠防疫物资,是想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给城区做一些物资储备,给社区工作人员多一份健康保障。本次来到了宽城区进行沟通与交流,将以交流会为契机,搭建洽谈合作平台,争取让项目尽早落地开花。”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姚婉如 长春市宽城区供图

编辑: 范思思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