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在长春美国国际学校德国部设立分馆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439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在长春美国国际学校德国部设立分馆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439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长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在长春美国国际学校德国部设立分馆

2020-06-01 12: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200601120645.jpg

  为加深中德两国文化交流,为中德少年儿童搭建友谊的桥梁,6月1日上午10点,长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在长春美国国际学校德国部举办分馆签约仪式,长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副馆长韩景源、长春美国国际学校德国部校长Frank Pitzner签署协议并举办赠书活动。

  长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首批赠送绘本类、童话类和教辅类英文版、德文版图书530册,今后将根据学校实际需求继续提供。此外,长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还会根据学校教学需求,在分馆陆续开展读书交流、手工艺品制作等内容丰富、形式灵活的文化体验活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供图

编辑: 范思思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