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扶贫开发联合会 携手企业向贫困家庭捐防疫物资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439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扶贫开发联合会 携手企业向贫困家庭捐防疫物资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439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市扶贫开发联合会 携手企业向贫困家庭捐防疫物资

2020-06-01 10:45 | 来源: 长春日报

  5月28日,全市“心系贫困户·携手抗疫情”防疫物资捐赠活动第二批16.2万只口罩和部分消毒液送达相关扶贫机构指定地点,6月1日前全部发放到贫困家庭和贫困村委会。

  在市直机关党工委、市委网信办、市扶贫办、市工商联、市税务局等部门联合支持下,市扶贫开发联合会联手中国邮政集团长春市分公司、长春市互联网联合会等单位共同发起的“心系贫困户·携手抗疫情”防疫物资捐赠活动,吸引了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参与。截至5月28日,本次活动已收到66家企业和爱心人士捐赠的46.61万只口罩和1520瓶洗手液。

  捐赠活动结束后,企业代表们纷纷与当地扶贫干部、村干部建立了联系,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捐助活动,为当地脱贫攻坚工作作出更多的贡献。

编辑: 范思思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