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座桥梁将实施加固维修工程 预计6月末开工9月末完工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438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11座桥梁将实施加固维修工程 预计6月末开工9月末完工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438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11座桥梁将实施加固维修工程 预计6月末开工9月末完工

2020-06-01 10:43 | 来源: 长春日报

  城市桥梁常年裸露在外,经历寒冬酷暑,承受车辆荷载,难免会出现各种“不适”,维修加固必不可少。今年,我市将对前进大街立交桥、四环—皓月立交桥、翟家水库大桥等11座桥梁实施加固维修工程,预计6月末开工9月末完工。

  记者了解到,11座桥梁分别是四环—皓月立交桥、翟家水库大桥、亚泰大街跨繁荣路高架桥、亚泰大街跨自由大路高架桥、北凯旋路跨北四环路桥、长惠桥、长泰大桥、小南立交桥、长白立交桥、孟家公铁桥、前进大街立交桥。工程主要包括:桥梁罩面维修、引道维修、裂缝维修、破损维修、伸缩缝维修、渗水冻融维修、支座维修、梁底粘贴钢板等,通过大规模加固维修,让11座桥梁旧貌换新颜,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编辑: 范思思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