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绿园区青年路街道发挥“三长”作用 推动复工企业“吉祥码”扫码进度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421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绿园区青年路街道发挥“三长”作用 推动复工企业“吉祥码”扫码进度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421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长春市绿园区青年路街道发挥“三长”作用 推动复工企业“吉祥码”扫码进度

2020-05-29 09:15 | 来源: 绿园发布

  为推进复工复产企业和居民社区“吉祥码”注册扫码工作,近日,青年路街道成立“吉祥码”推进督查组,强力推动辖区居民和复工企业扫码进度。

微信图片_20200529091548.jpg

  督查组由青年路街道纪工委书记、副书记及各社区“三长”、志愿者组成。在现场督查过程中,发现辖区部分市场、商超、医院等人流密集场所经营者在对消费者进店扫码中,存在防护措施落实、“吉祥码”推进不到位等问题。对发现的问题,街道纪工委第一时间制发《防疫督查整改通知书》,督促所属单位务必提高认识,以“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为出发点整改问题,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工作落实。截至目前,街道纪工委对4家企业下发了《防疫督查整改通知书》,整改工作有序推进。

微信图片_20200529091551.jpg

  下一步,青年路街道继续履行监督职责,更好地发挥“三长”、志愿者作用,及时发现问题、反映问题、整改问题,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居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图片来源:绿园发布

编辑: 范思思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