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汽车零部件制造业商会到绿园西新工业集中区考察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412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汽车零部件制造业商会到绿园西新工业集中区考察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412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长春汽车零部件制造业商会到绿园西新工业集中区考察

2020-05-28 09: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27日下午,长春汽车零部件制造业商会会长张丕杰、副会长许明哲,长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兼工商联党组书记任宏雷一行受邀到绿园西新工业集中区考察。长春市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区委常委、副区长杨万来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200528093220.jpg

  张丕杰一行实地考察了长春实发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吉文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长春林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长春东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深入了解西新工业集中区汽车零部件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扩能发展设想。

微信图片_20200528093228.jpg

  随后,在西新工业集中区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集中区概况和发展前景介绍。会上,张丕杰表示,西新工业集中区具有毗邻汽开区的地理优势,拥有多年积累的产业发展基础和最为稀缺的土地资源,要抓住纳入长春国际汽车城板块的契机,解放思想,借势发展,不断完善以汽车配套产业为主导的产业链、价值链和生态链,长春汽车零部件制造业商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西新工业集中区积极开展招商宣传推介,推动优质汽车配套产业项目落位绿园。

  张洪彬对商会一行到绿园考察表示感谢和欢迎,就推进集中区和商会合作、强化招商引资事宜与考察组沟通了相关意向。他表示,建好国际汽车城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大战略部署,事关全市发展大局,西新工业集中区作为国际汽车城的一部分,将勇担使命,全力融入和服务国际汽车城建设。张洪彬强调,要加快完善集中区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土地释放,通过对接商会、以商招商等方式,努力引进具有引领性的大项目、好项目。同时,要坚持向存量要增量,支持现有企业做大做强,推动西新工业集中区不断加快发展步伐。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晓丹 绿园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范思思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