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访老兵足迹 讲好英雄故事 传承红色精神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412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寻访老兵足迹 讲好英雄故事 传承红色精神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412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寻访老兵足迹 讲好英雄故事 传承红色精神

吉林省启动主题宣传活动

2020-05-28 09:48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5月27日讯(赵建龙 记者赵梦卓 实习生金嘉琪)今天,由省委宣传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军区政工局、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开展的“寻访老兵足迹,讲好英雄故事,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春举行。

  据了解,为期6个月的“寻访老兵足迹,讲好英雄故事,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宣传活动是全省退役军人工作“十大创新工程”之一,对曾参加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的30名事迹突出的老兵进行集中采访宣传和艺术创作活动。通过广泛搜集整理,宣传展示老兵感人事迹,弘扬老兵精神,教育和引导全省干部群众,特别是广大退役军人以身边老兵为榜样,自觉做红色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挥聪明才智,为实现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本次主题宣传活动以王风荣等功勋卓著、战功显赫的老英雄为采访对象,媒体记者和艺术家将分赴全省各地,与老兵开展面对面采访和创作,在全省进一步营造关爱老兵、尊崇军人、关心国防、支持部队建设的浓厚氛围。

编辑: 范思思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