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南关区开展第四次线上洽谈招商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405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南关区开展第四次线上洽谈招商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405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长春市南关区开展第四次线上洽谈招商

2020-05-27 13: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长春市南关区区长杨大勇视频连线中关村智能科技小镇项目负责人,开展线上洽谈招商。南关区常务副区长刘铭、南部都市经济开发区副主任朱国春、区商务局局长孙欢参加洽谈活动。

image.png

  会上,长春市政府中关村项目负责人李亚辉介绍长春市政府与中关村的项目合作情况。中关村智能科技小镇项目总负责人于长江详细介绍了项目背景和发展规划,并就意向地块与朱国春副主任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刘铭副区长详细介绍了南关区的产业结构特点,并对该项目发展前景给予高度肯定。

  杨大勇区长表示,中关村智能科技小镇项目涉及人工智能科技、硬件产业创新、智慧教育等方面,与南部新城未来发展规划高度契合,希望企业早日到南关进行实地考察,南关区将主动对接,强化服务,携手企业早日实现项目落位,共同推进南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南关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运行,通过创新招商模式,加强线上招商,改“面对面”交流为“屏对屏”沟通,全面加强与客商洽谈推介。下步,南关区将继续采取线上招商模式,紧密沟通国内各领域、各行业,加大招商引资宣传推广,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招商引资不打烊、服务效能不降低。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南关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范思思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