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长春魅力单位选评活动正式启动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392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0长春魅力单位选评活动正式启动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392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2020长春魅力单位选评活动正式启动

即日起开始申报

2020-05-26 10:46 | 来源: 长春日报

  25日,由中共长春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全面小康·魅力之都”建设长春现代化都市圈之魅力单位选评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将通过申报推荐、资格审定、大众和专家评审,选评出“魅力单位”之十大名企、十大名校、十大最美社区、十大最美村庄,并面向全社会发布。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按照2020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安排和《关于组织开展长春市“全面小康·魅力之都”城市影响力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以“全面小康·魅力之都”建设长春现代化都市圈为主题,在全市开展魅力单位选评,通过宣传推广一批在全国范围内知名度较高的名企业、名学校、名社区、名村庄,持续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归属感和荣誉感,提升城市影响力和知名度,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推动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营造浓厚氛围。

  从申报开始至6月21日,活动主办方将对申报单位进行资格审定,每个类别确定15个入围单位。6月22日起,主办方将通过媒体开通投票通道或专题链接,号召市民投票推选“我心目中的魅力单位”,并邀请相关领域专家组成专家组对入围单位进行评审,综合市民投票结果,确定“魅力单位”之十大名企、十大名校、十大最美社区、十大最美村庄。

编辑: 范思思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