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明到绿园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345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明到绿园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345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长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明到绿园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5-20 09: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19日,长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明深入绿园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听取了绿园区委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人员排查、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社会面管控、学校防控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520093015.jpg

  赵明充分肯定了绿园区近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弦要绷紧。要紧紧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提高认识,不能有任何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慎终如始地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网要织密。要充分发挥“三长”作用,织密织紧防控网络,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三是责任要实。要明确各个环节责任主体,明确标准,进一步压实责任,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晓丹 绿园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范思思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