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绿园区铁西街道开展反邪教宣传进企业活动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324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绿园区铁西街道开展反邪教宣传进企业活动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324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长春市绿园区铁西街道开展反邪教宣传进企业活动

2020-05-18 09:25 | 来源: 绿园发布

  为构建文明和谐的街区环境,5月15日上午,长春市绿园区铁西街道来到鼎庆经贸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518092317.jpg

  活动中,铁西街道的工作人员一边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一边向企业员工讲解邪教的危害性、防范抵御邪教的正确方法等相关知识。“邪教太可怕了,一定告诉家人朋友要多加防范。”企业员工纷纷表示,要提高警惕,免受邪教毒害。

微信图片_20200518092320.jpg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了100份宣传手册、300余份印有反邪教宣传标语的消毒湿巾。活动使辖区企业员工进一步认识到邪教反科学、反社会、反人类的本质,提升了大家的防范和抵御能力,进一步筑牢街道反邪教防线。

编辑: 范思思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