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南关区全安广场社区积极开展公勺公筷宣传活动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吕宏文 31274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南关区全安广场社区积极开展公勺公筷宣传活动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吕宏文 31274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长春市南关区全安广场社区积极开展公勺公筷宣传活动

2020-05-11 16: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国内形势逐渐稳定,饭店、企业食堂开始开放堂食,但围桌共食、不用公筷的就餐方式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给病毒传播提供了便捷的途径。为强化疫情防控宣传,防止病从口入,近日,长春市南关区全安广场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以“使用公筷、守护健康”为主题的“公筷公勺行动”文明用餐倡议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餐饮店及过往居民积极宣传公勺公筷文明公约,详细介绍了使用公筷公勺的好处,以及文明健康用餐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倡导大家要从自身做起,不扎堆、不围桌、使用公筷公勺。

  通过此次活动,倡导居民与文明握手,向陋习告别,争做“文明餐桌行动”的践行者、示范者、推动者,让公筷、公勺成为每张餐桌的“标配”,让这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成为城市文明的一部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