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朝阳区银企对接缓解融资难 市州动态-政务 范思思 31145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朝阳区银企对接缓解融资难 市州动态-政务 范思思 31145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市州动态

长春朝阳区银企对接缓解融资难

2020-04-23 09:12 | 来源: 吉林日报

  4月17日,长春市朝阳区金融办召开银企对接会,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运营资金问题,助力企业全面恢复生产经营秩序。近百家企业、8家金融机构以及政府相关部门参会,签约金额达1100万元。

  现场,各金融机构分别介绍了针对小微企业的各种优惠融资服务政策。多年来,朝阳区内多家银行积极助力区内企业发展,双方良性互动取得了很好效果。一方面,银行机构不断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推出新产品;另一方面,区内中小企业不断提升自身发展品质,提高与金融产品的适应性,更好地利用融资渠道促进自身发展。

  “通过这次银企对接会,我们与几家银行接洽了,他们的产品都很不错,可以缓解我们的流动资金压力。”吉林省润邦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朝阳区各相关部门将积极当好“牵线人”,借助银行力量,打出助力企业融资的组合拳,形成政银企三方有效对接,推动银企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合作,为实现朝阳区经济稳定发展提供支持保障。

编辑: 范思思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