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关区保障初三开学防疫物资 市州动态-政务 范思思 31102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南关区保障初三开学防疫物资 市州动态-政务 范思思 31102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市州动态

南关区保障初三开学防疫物资

2020-04-17 10:11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张鑫多)我市初三年级开学在即,日前,南关区政府为各学校统筹协调的疫情防控物资已经到位,南关区教育局将物资发放给学校,同时将各学校多余的酒精收回统一存放,避免在校存放发生安全隐患。

  此次物资调配按照市教育局开学配备标准发放。其中包括医用外科口罩3.93万只、面屏26个、防护帽26顶、测温枪5把、水银温度计55支、消毒人员防护用品53套、应急防护服37套、消毒喷雾器27个、喷壶55个、紫外线消毒车16辆、口罩回收垃圾箱77个、口罩回收垃圾袋77包、消毒脚垫40个、呕吐包26个、污物桶16个、医用垃圾袋40包、洗手液330瓶、胶皮手套440副和消毒剂198瓶。

  鸿城街道办事处和民康街道办事处在酒精等危险品运输过程中出动人员和车辆协助运输,确保物资运输安全。校园防疫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物资供应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一环,也是确保开学的必须条件,该区全面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和服务工作,确保师生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编辑: 范思思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