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居环境整治 德惠市布海镇在行动 市州动态-政务 范思思 31023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人居环境整治 德惠市布海镇在行动 市州动态-政务 范思思 31023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市州动态

人居环境整治 德惠市布海镇在行动

2020-04-07 10: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德惠市布海镇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对全镇内人居环境进行清理整治,防止细菌病毒滋生,增强环境卫生清理力度,全力改善村屯卫生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407104028.jpg

  在布海镇哈里村,村保洁工作队正在对道路两旁的越冬垃圾进行清理,机器、人工同时进行,场面井然有序。这只是布海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一个小小缩影。

微信图片_20200407104032.jpg

  据了解,随着气温转暖,布海镇不断加大环境整治力度,成立19个保洁工作队,出动人员1700人次,动用钩机等机器设备136台,出动垃圾压缩车清运越冬垃圾500多吨,拆除旱厕60个,拆除占用公共空间的柴草垛、玉米楼子65处,清理沟塘5.7公里,清理河道垃圾20多吨。每个村还至少出动1台宣传车,全天播放秸秆禁烧等内容,让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根植于每人心中,带动村民主动行动、参与进来。(周晓羽)

编辑: 范思思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