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绿园区退役军人系统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市州动态-政务 范思思 31004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绿园区退役军人系统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市州动态-政务 范思思 31004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市州动态

长春市绿园区退役军人系统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0-04-03 09: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加强退役军人系统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教育、强化作风建设,4月2日上午,长春市绿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工作人员、退役军人代表、烈属代表在长春市岱山公园烈士纪念碑前开展了“学英雄·强担当·讲奉献”清明祭扫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403092146.jpg

  活动现场庄严肃穆,工作人员将花篮摆放在纪念碑基座前,全体人员面向纪念碑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肃立,向烈士默哀致敬。默哀完毕集体宣誓,用铿锵有力的誓词告慰忠魂,表达大家继承先烈遗志,不断推进事业发展的决心和意志。


编辑: 范思思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