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月高新区驻区企业阿里云创新中心·长春基地向省内孵化器载体(众创空间)捐赠口罩 市州动态-政务 范思思 30946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净月高新区驻区企业阿里云创新中心·长春基地向省内孵化器载体(众创空间)捐赠口罩 市州动态-政务 范思思 30946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市州动态

净月高新区驻区企业阿里云创新中心·长春基地向省内孵化器载体(众创空间)捐赠口罩

2020-03-26 14: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6日,阿里云创新中心·长春基地口罩捐赠活动在净月高新区证大立方大厦举行。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刘多出席活动。捐赠仪式上,净月高新区驻区企业阿里云创新中心·长春基地向吉林省123家科技孵化器(众创空间)捐赠防护口罩5万只,这批捐赠物资将分发至所有在孵中小微企业员工手中。

图片1.png

  据阿里云创新中心董事长姜镪介绍,疫情防控期间,阿里云创新中心集结人力、物力、财力,多举并施缓解疫情防控物资紧缺压力。成功拓展渠道与强企联合,助推吉林省百万级口罩产能基地落成,保障区域防护物资供给,为企业复工复产贡献一己之力。

图片2.png

  在疫情防控初期,阿里云创新中心在全力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牢记使命、践行责任,在为入驻企业减免房租和物业费的基础上,向孵化企业员工提供心理防疫辅导、免费开放在线课堂、提供居家办公系统等“助企惠企复工复产的12项保障服务措施”。同时,充分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信息技术优势,在疫情监测分析、防控救治、资源调配等方面发挥良好支撑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净月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范思思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