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国家森林康养基地名单公示,莲花山榜上有名! 市州动态-政务 范思思 30915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国首批国家森林康养基地名单公示,莲花山榜上有名! 市州动态-政务 范思思 30915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市州动态

全国首批国家森林康养基地名单公示,莲花山榜上有名!

2020-03-23 09:52 | 来源: 莲花山发布

  经省级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3月17日至3月24日,国家森林康养基地(第一批)名单进行公示,吉林省四基地入选,为我省再添“国字号”生态名片!

  长春莲花山森林康养基地榜上有名!

  国家森林康养基地分为“以县为单位申报的国家森林康养基地”和“以经营主体为单位申报的国家森林康养基地”。其中,长春莲花山森林康养基地为“以经营主体为单位申报的国家森林康养基地”。

  根据公示,这个“国字号”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民政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联合部署开展。

  森林康养是以森林生态环境为基础,以促进大众健康为目的,利用森林生态资源、景观资源、食药资源和文化资源,并与医学、养生学有机融合,开展保健养生、康复疗养、健康养老的服务活动。

  “生态养生休闲地,紫气东来莲花山。”生态环境是长春莲花山度假区最大的竞争优势和发展潜力所在,区域内森林面积120平方公里,水域面积30平方公里,湿地面积20平方公里,自然形成山、林、水合一的整体,被称为“长春氧吧”“城市空气净化器”。

  投资兴业,首选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

微信图片_20200323100105.png

  一起来看看,符合哪些条件可以获此殊荣?

全国首批国家森林康养基地名单公示,莲花山榜上有名!

编辑: 范思思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