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汽开区负责人到高力·中国北方汽贸城就商圈综合整治进行指导 市州动态-政务 范思思 30840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汽开区负责人到高力·中国北方汽贸城就商圈综合整治进行指导 市州动态-政务 范思思 30840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市州动态

长春汽开区负责人到高力·中国北方汽贸城就商圈综合整治进行指导

2020-03-13 11: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11日下午,长春汽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宇,副主任孙弘颜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高力汽贸城,就商圈综合整治工作进行指导。

微信图片_20200313104002.jpg

  在肯定前段工作成效的同时,对下一步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示范作用,出重拳、讲方法、有效率地做好综合整治工作,为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程宇一行来到位于西四环路和东风大街的绿化工程现场,对我区今春的绿化设计和实施进度给予肯定,同时提出了高标准设计、精细化施工的明确要求。

  长春汽开区党群部、城管局、建设局、房管局、东风街道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汽开区新闻中心供图


编辑: 范思思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