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汽开区开展“学雷锋 爱卫行 防疫情”爱国卫生清洁志愿服务大行动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30788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汽开区开展“学雷锋 爱卫行 防疫情”爱国卫生清洁志愿服务大行动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30788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市州动态

长春汽开区开展“学雷锋 爱卫行 防疫情”爱国卫生清洁志愿服务大行动

2020-03-07 18: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在全社会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美化社区环境。3月7日上午,长春汽开区锦程街道长沈社区在第一书记魏蓬(锦程街道主任)的带领下开展了以“学雷锋 爱卫行 防疫情”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清洁志愿服务大行动。

IMG_0867.JPG

  活动当天,参加志愿活动的有社区干部、公益岗、支援干部、辖区党员、居民、第一书记等近30余人。大家手持铲子、垃圾夹子、塑料袋、防疫宣传品等有序的按分配任务开展清理白色垃圾、野广告、整理沿街防疫宣传条幅、发放宣传防疫知识手册、为隔离对象清理生活垃圾、为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家属进行防疫温暖包发放……一项项志愿服务在大家的齐心努力下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奋战,共清理白色垃圾5袋、野广告及反宣品近80余条、整理沿街防疫条幅12个、发放防疫宣传手册50余、清理隔离对象生活垃圾34包、防疫温暖包2份。志愿者们不辞辛苦、不畏风险用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

  疫情期间长沈社区开展此次爱国卫生行动强化了社区环境卫生整治,消除病毒滋生环境,有效地切断病毒传播途径,让社区人居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净化改善,提高了居民保护环境卫生的自觉性,营造了主动防疫、科学防疫的良好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汽开区新闻中心供图 通讯员 陈柏竹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