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南关区委书记谢志敏走访慰问女社区工作者和巾帼志愿者 市州动态-政务 范思思 30780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南关区委书记谢志敏走访慰问女社区工作者和巾帼志愿者 市州动态-政务 范思思 30780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市州动态

长春市南关区委书记谢志敏走访慰问女社区工作者和巾帼志愿者

2020-03-06 13: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5日,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长春市南关区委书记谢志敏先后走访了永吉街道职工新村小区防控排查点、全安街道二道街防控排查点、民康街道解民小区防控排查点和民康街道九圣祠社区,亲切慰问参加疫情防控的女社区工作者和巾帼志愿者,并向她们送去节日的良好祝愿。

  走访慰问中,谢志敏书记饱含深情地说:“自疫情发生以来,我们广大女性社区工作者和巾帼志愿者,柔肩担重担,舍小家,顾大家,克服了诸多的困难,四十余天连续奋战,勇敢地冲在防疫一线,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展现了当代女性的责任和担当,撑起了不可替代的“半边天”,成为抗击疫情不可缺少的中流砥柱。你们的精神令人感动,你们的事迹值得称赞,区委区政府对你们的忘我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谢志敏书记指出:“今年的‘三八节’比较特殊,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期,复工复产,外防输入压力不断增大,我们要严防疫情反弹的情况。希望广大女性社区工作者做好个人防护,注意防寒保暖,继续发扬娘子军能打硬仗,不让须眉的精神,再接再厉,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社区第一道防线。

微信图片_20200306093224.jpg

  谢志敏书记最后鼓励大家:“我们要再坚持、再努力,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精神,坚定必胜信念,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南关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周鹤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南关区政府供图


编辑: 范思思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