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 180吨“德惠小町”大米驰援湖北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30572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今夜 180吨“德惠小町”大米驰援湖北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30572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市州动态

今夜 180吨“德惠小町”大米驰援湖北

2020-02-13 16: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200213161410.jpg

  今天下午,6辆满载“德惠小町”大米的大卡车从德惠市岔路口镇佰顺米业的厂区出发,驶向德惠火车站。今晚,这180吨产自德惠的优质大米,将转乘火车,连夜发往武昌站。

微信图片_20200213161414.jpg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要为湖北人民送去德惠人最真挚的问候。”佰顺米业负责人赵明柱介绍说,为确保大米在运输过程中不受污染,让湖北人民吃上放心米,车间工人连夜加班,将全部大米进行真空包装。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帮助湖北人民渡过难关,吉林省委、省政府决定为湖北省无偿捐赠大米,吉林省松江佰顺米业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决定捐赠德惠特产——“德惠小町”大米,并连夜组织工人包装,积极与铁路、交通运输部门沟通,仅用两天时间,就将180吨大米全部送到德惠火车站装车,及时发往武汉。(常亮)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