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汽开区:温暖的爱心凝聚疫情防控力量 市州动态-政务 金作超 30570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汽开区:温暖的爱心凝聚疫情防控力量 市州动态-政务 金作超 30570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市州动态

长春汽开区:温暖的爱心凝聚疫情防控力量

2020-02-13 12: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一个个真情流露的爱心故事,温暖着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

  2月10日一大早,一个戴着口罩的小男孩走进汽开区锦程街道奔驰社区服务大厅,将6套崭新的防护服递给了工作人员。他说:“阿姨,你们工作辛苦了,我来给你们送些防护服,我家人还用我的压岁钱,帮我在国外订购了50个医用口罩,过几天到货了就给你们送来。”看着孩子真挚的眼神,在场的人无不动容。

  2月10日,疫情防控人员在长春市绕城高速汽车厂出口检查点紧张工作。从市区方向驶来一辆黑色轿车,停靠在检查点附近后,一位市民下车把满满两袋食品递给了工作人员,短短说了一句 “你们辛苦了,一点心意请收下”,随即驱车离去。

  2月10日23时,一位市民冒着严寒来到汽开区102国道富锋疫情防控检测站,为坚守在这里的排查人员送来了热乎乎的茶蛋和花生露后悄然离开。

  在长春汽开区的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都能说出的这些爱心故事,汇聚成全民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