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2万只爱心口罩从日本“飞”至净月 市州动态-政务 金作超 30510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暖心!2万只爱心口罩从日本“飞”至净月 市州动态-政务 金作超 30510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市州动态

净月一线战“疫”剪影(十五)

暖心!2万只爱心口罩从日本“飞”至净月

2020-02-06 12: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连日来,净月高新区上下正如火如荼有序开展防疫工作。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众多一线工作人员奋战在前,口罩成为最紧俏的必需品。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缓解这一难题,净月高新区内各驻区企业纷纷慷慨解囊,发动各自渠道,默默奉献自己的力量。

  疫情发生以后,人在日本的吉林省伟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贲庆峰第一时间联系净月区卫健局,表示自己会想办法在日本采购一批口罩,尽快送回净月!6日上午,伟峰实业从日本采购的1万只口罩由公司派专人乘机运送至净月防疫指挥部,在防疫物资紧缺的特殊时期,这1万只口罩显得异常珍贵。
  解燃眉之急,缺什么,就送什么。

  6日晚上,经区经济发展局协调,驻区企业吉林北方国际金融资产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基金会出资在日本购买了25箱共计1万只口罩,并连夜运回净月,希望尽快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一份安全和保护。他们表示,希望能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加入到防控疫情的公益行列。
  像伟峰实业和北方国际金融这样,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无私奉献的企业,在净月,还有很多。这背后,彰显的不仅是企业的爱心,更是全民携手筑起防疫屏障的动人情感。相信,在全社会的勠力同心、共同参与下,爱和希望将比病毒蔓延的更快,众志成城必将共渡难关。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净月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