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15万只口罩!长春这家企业24小时生产保供应 市州动态-政务 王伟光 30456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日产15万只口罩!长春这家企业24小时生产保供应 市州动态-政务 王伟光 30456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市州动态

日产15万只口罩!长春这家企业24小时生产保供应

2020-01-27 18:19 | 来源: 长春+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后,口罩成为最重要防护工具之一。坐落于长春新区的吉林弗朗·圣心医疗公司为满足市场供应,工人们从21日起,以日产15万只口罩的能力24小时加班加点生产。

  吉林弗朗·圣心医疗公司现有员工90余人,拥有十万级净化车间1000多平方米,主要生产医用口罩、医用帽、医用手术衣等一次性医用耗材。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严重疫情,该企业第一时间做出反应,组织员工加班加点生产,人歇机器不歇。在此期间,省市药监部门领导多次亲临现场指导工作,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帮助企业加大生产力度,全力以赴保障市场供应。自21日以来,工人们放弃休息加班赶制口罩,四条生产线全部开工,工厂全员动员,工人实行三班倒工作制,每日生产15万只口罩。“原材料供应有一个月的库存,并且原材料供应商供应充足,可以保证每日口罩加工量,保证口罩的赶制和供应。”企业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自21日以来,该企业已生产供应超百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产品,全部提供给省内医院、防疫站、疾控中心和药房等终端,尽最大的努力保障供应,抗击疫情。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