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创收400万 德惠养牛大户网络直播卖牛火爆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30340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半年创收400万 德惠养牛大户网络直播卖牛火爆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30340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市州动态

半年创收400万 德惠养牛大户网络直播卖牛火爆

2020-01-08 10: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200108103525.jpg

  “这牛场是自己家的,这是牛每天吃的饲料,牛保证安全、健康……“在快手平台上,今年50多岁张志佳正熟练地向观众们介绍自家养的牛。

  张志佳是德惠市郭家镇康佳村的养牛大户,养牛、卖牛已经四年多了,牛舍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牛存栏总数达到800头。

  “平时孩子在家看抖音、快手视频,里面有好多卖化妆品的,卖零食的,我就在想能不能用这种方法来卖牛,让更多、更远的人看到并且了解咱自己家养的牛,多一种销路。”于是,去年5月份,张志佳让孩子给自己注册了快手账号,开始直播卖牛。

  开始卖牛的时候,张志佳粉丝很少,几乎没有人关注,通过直播来买牛的人也很少,他便尝试着增加直播的时长,每天上午、下午都进行2个多小时的直播,晚上巡视牛圈时,张志佳也不放过机会,全都进行网络直播。直播间里,有粉丝想把自家的养猪棚改为养牛棚,张志佳也全都耐心解答,与粉丝互动交流。张志佳的努力,让他的粉丝数由最开始的几个人增长到现在的破万人。

  如今,在快手平台上已经有11000多位粉丝关注张志佳,仅仅6个月时间,已经卖出了200多头牛,销售额高达400万元。

  “通过直播平台,我的牛卖到过山西运城、内蒙古锡林浩特。买牛的客户,距离近的,我会免费为他们送货到家,像山西、内蒙古等远一些的客户,他们会开车来牛舍,亲自取货。”张志佳告诉我们,以前半年最多能卖80多头牛,半年的直播,让他的销量翻了倍。

  不仅如此,张志佳还直接带动30余名村民在家门口就业增收,养殖场的工人,基本都是居住在附近的村民,男工每个月工资2700元,女工每个月工资2400元,食宿全部免费。

  直播,对于许多人来讲只是一种互动、娱乐的工具,对于50多岁的张志佳来讲,却是一条更便捷、更高效的卖牛道路,“互联网+牧业”让增收致富的道路越走越宽。

(周晓羽)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