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项专业赛事和十九项文化旅游和经贸活动来喽!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30154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9项专业赛事和十九项文化旅游和经贸活动来喽!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30154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市州动态

2020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即将开幕——

9项专业赛事和十九项文化旅游和经贸活动来喽!

2019-12-09 19: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9日,中国吉林网记者在净月高新区获悉,明年1月4日,2020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开幕式将在净月雪世界举行。

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 (20).jpg

  本届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由长春市人民政府、国际滑雪联合会、世界罗佩特滑雪联合会、中国滑雪协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净月高新区管委会、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市文广旅局、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长春净月潭旅游发展集团、长春诺迪维瓦萨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主要包括开幕式活动、瓦萨赛事、净月论坛系列活动、经贸洽谈、“瓦萨之夜”颁奖典礼等相关内容。

DSC_8440.JPG

  “2020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系列活动自11月23日启动以来,已举办净月潭瓦萨滑雪节大学生越野滑雪培训等活动。此次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将持续到明年2月10日,期间将历经元旦、春节、元宵节等节日,丰富多彩的专业赛事和文化旅游活动将贯穿整个冬季。活动期间,还将举办第四届中国·吉林国际冰雪产业博览会、“筑梦冰雪·相约冬奥”全国学校冰雪运动竞赛暨冰雪嘉年华、净月雪世界开园仪式、2020净月论坛、“瓦萨之夜”、净月潭新春大集等十九项文化旅游和经贸活动;赛事方面将举办2020中国大学生越野滑雪锦标赛、50公里全程马拉松公开赛、25公里半程马拉松公开赛、世界经典滑雪赛挑战赛中国站50公里、国际雪联越野滑雪中国巡回赛长春站长距离50公里、世界罗佩特滑雪联合会巡回赛中国站50公里、2020首届全国定向越野滑雪挑战赛等9项专业赛事。

  据介绍,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是长春市冬季独具特色的国际大型节事活动,经过精心的策划和培育,已经发展成为长春市开展冰雪运动,促进旅游文化经贸交流,提升城市形象的良好载体。2020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是“瓦萨”落户中国的第十八年,本届滑雪节将在秉承“活动运营品牌化”的基础上,全面增强赛事国际性、夯实活动群众性、突出文化性,在赛事组织运营、精品活动打造和冰雪产品建设上全面“升级”,策划推出的9项专业赛事和十九项文化旅游和经贸活动也将为您带来全新体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净月高新区供图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