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山度假区举全区之力服务长春冰雪大世界建设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30137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莲花山度假区举全区之力服务长春冰雪大世界建设 市州动态-政务 吕宏文 30137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市州动态

莲花山度假区举全区之力服务长春冰雪大世界建设

2019-12-06 16:00 | 来源: 中新网客户端

  12月5日下午,在严寒笼罩下的长春冰雪大世界建设工地上,出现了令人温暖的感人一幕,长春莲花山度假区工会负责人带领机关食堂等工作人员将一桶桶热气腾腾的红糖姜汤送到了冰雪大世界建设者的面前,一碗碗姜汤,一句句问候的话语,令在场的工人们无不动容,整个工地上弥漫着一股温暖的热流。工人们激动地说,我们虽然都是外地人,但真的有一种到家的感觉。

  连日来,为了确保长春冰雪大世界能够在12月28日顺利开幕,数千名建设者顶风冒雪昼夜加班加点抢工期,整个建设工地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此情此景,令度假区管委会负责人深受鼓舞和感动。在12月4日下午召开的党工委扩大会议上,度假区管委会负责人再一次要求机关各部门顾全大局,自领任务,找准定位,举全区之力支持长春冰雪大世界项目,全面保障项目的顺利进行。

  为了组织好这次慰问活动,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亲自布置,机关事务局积极准备,工会牵头组织落实,相关部门协同配合。近期度假区还将继续组织慰问一线建设者,包括送猪肉和慰问演出等等。

  长春冰雪大世界项目是莲花山度假区继世茂滑雪场、天定山滑雪场之后又一项全新的重大冰雪旅游项目,省市领导十分重视。为了实现项目年内立项、审批、开工、建设、运营。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管委会相关负责人挂帅,数十次组织乡镇、林业、水利、安监、商务、发改、国土资源、环保、文化旅游、行管、公安、交警、安居办、政务大厅、新闻宣传等职能部门现场办公,依法依规,特事特办。为了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良性发展,度假区多次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大会,纪委书记庞敬波同志亲自布置督办,从组织纪律层面确保了全区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莲花山度假区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的务实举措,也让企业充满了激情和干劲。吉林省建设集团董事长江礼成逢人便说,有了莲花山度假区领导的无私支持,我们没有理由不尽好企业之责。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